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



我還記得他
留下來的疤
現在的他還會想我嗎
三月第五天
二十歲那天
Johnny決定從此離開我身邊
我ㄧ次ㄧ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他羞恥
他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他說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他說
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 很快就會好

記得那一天
淚在他的臉
不敢靠近只是站在我門前
我一次一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他羞恥
他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他說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他說
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 很快就會好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還活著的味道
選擇原諒
對我們都好
Johnny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Johnny
別哭
分手是給我們的禮物 愛不完美 都是我不好


The
End


☆北鼻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