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幸福的機會by 劉若英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彥暉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Repeat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眼淚



















豬豬要我練習唱
因為夜唱


我們要點唱,哈。


奶茶又拍片了
要一起去看『生日快樂』^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