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邊 by 張學友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編曲:小安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撐著撐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REPEAT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最近電視,出現這個MV
很適合任何感情:)

副歌很棒。

我的心情很好耶,但是等等要打工
整個骨頭偷散了=..=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