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其實,
我一直覺得...

那時的相處
不過是

簡單的,我們。

你很多顧忌
所以退步

我因為你的猶豫
所以放手

然後我們還是互相關心
不過

多了點距離,罷了




藉著今天的節日
你說

才有勇氣跟我說說話...
你說

你感到抱歉,因為傷害過我
我說,沒關係

因為你必須顧忌她的感受
還有我過去的存在

你的坦承,我接受
你的祝福,我也懂

你有她
我有他

問問我的他?!
他是一個超棒的人...

我們一起生活,一起計畫

你說,他的未來藍圖裡有我很棒
我說,以前的我們

真的太單純了...



現在,有他
便足夠了

這是,愛。
u,say。


我想的確是,不可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