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那一年



夏天
我告別我的戀情

開始一個人,旅行著
其中


我遇見一個小男孩
他喜歡我的文字

他說,喜歡我的文字


他沒脫口說,想跟我在一起
於是

我們理性的當了好朋友...









2007年
寒冷的時候

你出現了,穿著醜醜的厚外套
問你幹嘛說醜還願意穿

你的回答很好笑:)

你說,因為冷也因為沒厚外套穿....




過幾天,我便買了新外套給你
寄到遠遠的嘉義

1/28我們相遇
只有短短文字

之後幾天開始通電話
你鴨子般的聲音

讓我很感興趣,講著講著總是想笑...


2/14你送我一束花
然後一張卡片寫著

讓我們一起好好努力...


那一刻起,我才發現
你開始

溫暖的我的心:)







後來的新竹與高雄往返
甚至

那晚從嘉義開車到新竹
還有一早嘉義到新竹

有好幾次的年輕人衝動
都是因為

想見我,不讓我失望....




我是多麼幸運的女孩
能夠擁有


你這樣善良的鄉下孩子
我喜歡你的心

總是要我笑,別擔心外面世界

我喜歡你的手

總是握著我的手,怕我走丟一樣

我喜歡你擔心我膀胱

一外出就是叮嚀我別憋尿

我喜歡你臉長長的老老的

總是靠著我讓我聞著你的味道很安心







謝謝阿勳的出現
讓我

覺得被愛好幸福
還有

更要去學習愛別人
也愛自己

不然我難過的時候
你會好擔心


晚安,我真的要睡了....
我總覺得


是我快哭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