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


最近開始跟國中、高中、大學
好友見面聊天聚餐還有小敗家

雖然工作一樣沒著落,
還是小小聲的告訴自己.....『慢慢來!』

所以邀約不斷,跑阿跑
這兩天都是11.多回家

相較以前的門禁時間10.
真的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現在電話一聲報備一下
幾乎親愛的麻麻都會應聲『好』。

親愛的把把不時提醒我,該找工作
或是推我一把,要我拜託親戚介紹工作




基本上,打著零工
我還挺悠哉的

可能危機意識,又淡淡退去
想起之前老毛病纏身

光是一吃飽就拉肚子,整個嚇死我................


前陣子,跟小妹妹心結打開後
發現美麗的笑容,竟然是我以前忽略的

覺得很抱歉,沒想到自己那樣粗心大意
還是想要說『謝謝』:)

心存感激,真的很重要。
再次的相處機會,一定要乖乖的,好好珍惜。

接著是去『crocs專賣店』要敗家的
竟然也失敗,沒想到腳小真命苦

全省缺貨到不行
想拖豬豬美國買也不easy=..=

但是碰到國小好友,整個開心到爆
吳翔翔耶!!!!!!My GoD :D

樂翻了~~~~~






最近生活,好充實
希望身邊的人都很幸福,努力向前走

我愛的人,真的好多
想起誰誰誰

於是按下msn,
於是寫了e-mail,
於是傳了訊息,
於是打了電話,


天啊,我小小的心-『裝不下我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