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耕宏。



詞:劉畊宏 作曲:周杰倫

畫上的油彩早已被風乾 該怎麼來完成我不明白
記憶的圖案放在舊貨攤 我擔心會有誰懂的疼愛

雪白的禮服掛在那等待 淡淡的灰朦有一絲悲哀
教堂門已開而妳卻不在 玫瑰步道看不到末端

我孤單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只願妳聽得到
從分開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我已放不開


我孤單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黑夜卻還是不罷手 強顏歡笑背後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禱只願你聽得到
從分開到現在 我過的我在習慣
傷痛卻依然在擴散 時間不聽使喚
為回憶上了鎖 這段情我已放不開




。N推薦的,很想趕快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