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卻讓我很深刻...



這是一個關於青蛙與蠍子的故事。
有一天,蠍子來到河邊,遇見正在河裡游泳的青蛙。

青蛙問蠍子:『你在河邊做什麼?』
蠍子回答:『我要到對岸去,你可以戴我過去嗎?』
青蛙搖搖頭:『當然不行,你是有毒的蠍子,會螫我的。』
蠍子趕緊接著說:『不,不,我不會,如果我螫了你,那麼連我也會淹死啊。』

青蛙聽完,覺得蠍子說得有道理,
於是,便答應讓蠍子站在他的背上過河去。
到了河中央,蠍子忍不住用他的尾巴螫了青蛙。
青蛙痛得大叫:『你說過不會螫我的。』
『沒辦法,這是我的天性。』蠍子說。
最後,青蛙和蠍子都死了。

→。信任的代價真大。

在愛情世界裡的信任賭的是『感情』,
不是一家公司的股份、不是身分地位、也不是幾千萬新台幣。

公司倒了可以重新再來、錢沒了可以再賺,
有形的東西雖然失去,終究可以再拿回來。

妳在這個男人身上付出的『感情』,
卻未必能在另一個男人身上找到。


。試過才知道的痛,比被咬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