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一升。


終於看完,
不爭氣的眼淚,或許

也是一種陪伴吧:)

微笑的背後,需要花好多時間
對吧?!

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去面對。

關鍵的第八集,終於瞭解
為什麼叫。一升的眼淚。

一個微笑讓人感到溫暖的人
他的心,

一定也會痛,就在心臟跳動處。
看著看著...
眼淚掉到椅子上的聲音,好清楚。

我並不想經歷什麼大病大事,
才去珍惜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只想好好的感受每一天的點點滴滴。

開始的那首歌。3月9日。覺得很平凡
後來看見歌詞,深深覺得好棒好讚:)


謝謝,眼淚的流動
讓我感受自己的心很柔很軟

。感受。好重要。

感受愛人,或是被愛。
有開心的有難過的,都是一種無形的。
不能吃不能摸,卻需要靜靜去感覺...
然後發自內心去微笑:)


牆壁,是很堅固很有形的東西
看似一道阻隔

阻隔病人跟正常人的世界。
如果,

只是。人。而言
根本是同一個世界,對吧?!

垂頭喪氣的時候...
一味低頭,只會看見地面。

別忘了跌倒的時候,可以順便抬頭
仰望那藍藍的天空。

心中的道牆,其實也能受到陽光照射。
突然想到,

之前我抬頭,是因為不想淚落下
而現在抬頭,

是因為。想念。

悲傷時,一個人很孤單
忘了你們的微笑

很多事情是自己推開,所以苦惱
被需要很重要

是一種肯定:)

生存的意義,好像很遙遠
我只想一杯白開水般的感情,
淡淡的,卻不能缺少。

至於我愛喝飲料,就當是生活的驚喜吧:)

15歲的男孩,無法給的承諾
我能體會。

那麼可以給的安心,他卻做到了:)
你好棒唷~~~~。麻生。

 
我看見的不是愛情的偉大
只是一份陪伴的安心罷了

但你做的到嗎?!


喜歡麻生送的那盆花,
很可愛不是:D

說了好多話,

眼淚也替我說了好多話。
謝謝


                                              。1リットルの涙。


讓我更喜歡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