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我的好人緣

還有設計群‧大師兼好友

給我很多點子

從討論中 慢慢演化出 我的喜帖:

第一構想→我最愛的青蛙,至於我先生則是鴨子(不會游泳的傢伙+聲音呱呱)

當然還有跟我們一起生活的狗兒子『多粒粒』=dolli

First 

再來因為我的外號很多→基於喜帖要給老人家,只好把『娃』改成『臻』

『娃』改成→『臻』 

後來偷偷給Jade瞧一瞧,他給的建議是: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心

至於兩個人決定要結婚,當然是組成=家

愛心改成→屋子 

基於以上的想法,都是以『打開款式』為出發

後來因為單價過高,只好改成『明信片式』

這其中,先是謝謝阿雞當主設計

和後來加入陣容的二廚大師小小絲一起完成

正面與背面 

接著開始尋找網路印刷廠商。

過程不算辛苦,可能天秤座都是感覺動物

哪個賣家回應方式有禮貌,老子就爽給他做  哈哈

一來一回,大概校稿3回(也是規定的次數內)

終於到了 公開寄出給大家的時刻!!!!

喜帖正面

↑正面(有小絲的手寫字體+文案)

喜帖反面  

↑背面(廠商印刷美工安排的字體)

當中,本來考慮燙金(但要燙金版費400)

單價一張還要額外+3元(數量是200份)

想一想~好像也不用這樣多花錢,於是作罷(不過很多人反問我,要省那區區1000?!)

可能當結婚要花一堆$後,你就會慢慢變得斤斤計較了吧~

 

總之 - 希望大家喜歡。圖太小,請參考相簿喔:)

最重要的是:正反面的邊框花朵是我請美工加的喔~整個很喜氣吧^口^

附上印刷廠資訊:http://www.love999.org/  (喜印坊)

備註:這家服務真的很好,美工小姐也很nice

→還有贈品,我選馬克杯*2(改天再分享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